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距离·初三

  当我还是初二的时候,就听说过很多关于初三的传说。听说那时候的作业多的能堆成一座山,听说那时候再也没有我们喜欢的信息课、美术课和音乐课,听说那时候每门功课都会变得无比重要听说毕业即使是天天吵架的同学也会舍不得分别……面对初三,我有些紧张和恐惧,但又很期待。  
  开学了,忙忙碌碌的准备过后,一切似乎都立刻走上了正轨。报到的第一天,忙着整理新书,忙着准备学习用品,忙着适应新的生活……忙忙碌碌,却也充实快乐。或许这就是初三吧。  
  现在,至少有两条关于初三的传说已经被我验证了,那就是没了信息课、美术课和音乐课。而且又多了一门新课程:化学,现在每门功课都会变得很重要,历史、政治都要背,数学、物理、化学都要做,语文、英语都要读。  
  日子如同流水般一天天过去,转眼已经到12月份了,刚开学的不适感减少了许多,我渐渐的发现初三其实还有许多值得高兴的地方。我们惊呼于化学老师上课做实验,新的数学老师和张老师的不同教学风格让我们体验了不一样的数学课……每天充实的生活让我感觉到生命的存在。为了一个目标而积极准备,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吧。  
  当初三不再遥远,当初三已近在眼前,当初三已在身边时,曾经的曾经已成为过去,只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就会发现我们离成功不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用拥抱点亮生活
       看雪
       脱下那层皮
       交恋
       梦中茉莉花
       其实我也很爱你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距离的作文
    爱·不爱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