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旗帜·绳子·我和父亲

  旗帜·绳子·我和父亲  
  升旗时,尽管鲜艳的旗帜能够飘飘扬扬地升起,但总是离不开使它上升的绳子。  
  我就像一面旗帜,父亲就像使我上升的绳子,帮助我升得更高,我俩永远不分离。  
  父亲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扁扁的鼻子,带着一副眼镜,表情总是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在我眼中,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有很多优点,是我学习的榜样。  
  父亲最大优点就是讲信用。有一次,他和朋友约定见面的事情,使我受益匪浅。  
  “喂!快一点啊!再不快点,我们就赶不上这班车了,就赶不上约定的时间了。”爸爸焦急地说。  
  “知道了,来了。”我立即穿好运动鞋,把门关上,就以“飞人”般的速度下楼了。还好,我们赶上了这班巴士。一路上,我与爸爸在车上浏览着美丽的风景,心情十分愉快。突然,爸爸说:“好了,不要再看了,我们下车了。”于是,我与爸爸来到地铁站,准备上车。可是意外发生了,地铁晚点了。  
  爸爸当机立断[注: 当机:抓住时机。在紧要时刻立即做出决断。]对我说:“走,我们打出租车去。”于是我与爸爸马上去坐出租车,才没有迟到。当时,我非常不了解,为什么要坐出租车去呢?坐地铁也可以啊,只是要等长一点时间罢了。  
  在爸爸与朋友聊天时,我心里一直想着这个问题,事后,我问爸爸:“为什么当时不坐地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储蓄
       阿康
       给心灵放个假
       五个女孩一支舞
       坚韧如歌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场足球赛
       我的故乡
       我身边的爱
       精彩的一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旗帜永远的飘扬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