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茶·爱(转载)

  很多年前,她还是个女孩,清秀,纯洁,有个很爱她的男孩,他们在一起不太爱说话,但那种爱,是如此平常,又无处不在,象空气。 女孩上班的时候,听见同事在议论一种叫“草莓红茶”的饮料,说是一种味道很好的水果茶,只有外国人才喝,女孩平时一向寡言,但那次,她鬼使神差[注: 使、差:指使。好象有鬼神在支使着一样,不自觉地做了原先没想到要做的事。]的问了一句:“很贵吧?”“贵是不贵,但你们不会去喝的。”同事轻描淡写[注: 原指描绘时用浅淡的颜色轻轻地着笔。现多指说话写文章把重要问题轻轻带过。]的说。  
   女孩的脸一下子红了,她想到男孩每天接她的那辆破自行车,连车铃都摇摇晃晃,还有他那永不离身起绒的旧夹克。没错,他是没钱去买一杯草莓红茶,忽然,女孩觉得好不公平,为什么自己只能在他的小屋里喝一杯清茶,为什么同事可以喑藏话锋,又轻描淡写地侮辱她---只是因为贫穷,她有一个贫穷的男朋友。一天的时间,她都闷闷地。 男孩来接她时,她看到那辆破旧的自行车,气不知从哪儿来,女孩一向温和,但那一次,她飞快地推开了自行车,头也不回地往前走。男孩不知哪儿得罪了她,惶恐地一路跟着,没有说话。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輩ふ…
       天晴心晴
       路灯下的温暖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祖国啊,母亲
       致兄弟
       我渴望得到你的理解
       看国旗,我在想
       初来小荷《英文》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采摘·汗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