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不爱

 当眼泪划过唇边的那一刻时,是她教会了我爱一个人,就应该放手去爱,抬起头仰望45度角的天空时,是她教会我爱一个人,就要勇敢地大声说出来,深思中的沉睡,是她们之间的爱,让我明白只要放下自己的顾虑,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或是想法,终有一天自己身边的人会明白自己所做的事。  
 在这个世界上,或许有一些人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一些事物或是情感,这些事物或情感,都以为用议论和猜测就可以一一破解,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自己这样做,会给那些无辜的人,背上一些不必要谴责。  
 在我们身边可能会发现,不知何时,自己身边的一些特殊恋情多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会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去排挤她(他)们,但经过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放下世俗的眼光,去接受她(他)们,这才明白她(他)们之间的爱是多么的坎坷,无辜,凄美,深情,痛苦,动人,这一连连窜的情感,真令人深思。  
 其实,她(他)们本来相爱就很痛苦,有时还要饱受道德的谴责和世俗的批判,当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去指责她(他)们时,或去非议她(他)们时,请问一下你们自己是否有资格去评论她(他)们,你们配吗?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件孤立的事,有时候是需要我们的勇气去支持,不管是怎样的恋情,我们都要放下一切有意的眼光去看待这纯情感,即使我们有多不愿意去接受这特殊恋情,我们也没有任何资格去评论她(他)们之间爱。  
 爱或不爱,不是由我们这些旁观者去决定,而是由这些恋人去决定,跨越世俗的界线,去追随自己爱的人,放下顾虑,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这美丽的世界,你会发现原来这世界,也有美好的一面。  
 爱情,它本是一种神圣的情感,它是我们成熟的必经路线,如此神圣的,奇妙的爱,我们又怎么忍心去玷污它呢,其实,我们常常把爱挂在嘴边,是不是真的懂得爱,是不是真的明白这爱的背后有什么意义。  
 像我们这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让我心动的人
       文字墨香,柒然着寂寞的夜
       公主,也平凡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童年的色彩
       一堂风趣的数学课
       本真的眼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夜,诉一份爱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采摘·汗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