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夕·伤

  夕阳,真好,是那么的和谐,它身边的云,也被渲染成灿灿的金色。好美的夕阳,好美的云。可惜不到一分钟,这美丽却消失了。呵呵,美丽的东西,果然总是瞬间即逝啊。或许,我的生命比它更短暂,却不能绽放出它的灿烂……  
  夕阳啊,你知道吗?你正在见证着我友谊的消逝啊。她们都一个个离开了我,连头也不回啊。突然,我觉得你和我挺像的,都只是一个……但是,毕竟你身边还有云。你,好幸福啊……  
  命运啊,你到底要捉弄我到什么时候?《命运之神曰:至死方休。》人,算得了什么?连命运也无法自己掌控。有人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可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呢?而我的无可奈何,是因为看着友谊渐渐消失,却连伸手抓住它的勇气都没有。只能看着它,如泡沫般飞向天空,然后梦幻般破碎,化为水滴……  
  人生就像一杯茶,苦……也只会是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我相信,属于我的友谊,属于我永恒的友谊,一定会来的,一定会……  
  夕阳西下,有个女孩一直在望着夕阳,眼中似乎有什么在闪烁。她的影子,被拖得好长好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飞雪
       回忆让人快乐
       梦游糖果城
       神奇的绿萝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钓鱼趣事
       难忘的信息课
       偷吃记
       考了100分以后
       考试就是竞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采摘·汗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