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六月·飞雪

   徘徊了灌丛,便神往着晶莹的世界;习惯了酷热,心里便存着一份属于冬天的挚愿。不知现在伏在书桌灯光下的你,还记不记得盛夏的雪花?  
 
   同生在南国海滨的我们,都向往着北国冬天的浪漫。你曾无数次的对我说过,雪花,是你的向往;银色的大地,更是你的追求。我不语,因为这也是我的心愿。  
 
   每每下课,我们总会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找对方出去溜达。当我们在通往对方座位的过道中相遇时,总会默契地相视一笑。我们并肩着走,深浅不均的足迹,踏遍了整个校园。每当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之时,我们便在花坛前流连,在蜂蝶、鲜花面前暗暗安排好这一年的行程;盛夏,林阴道上,便有我们一前一后的身影,我们默默不语,享受着紧张学习中途的休憩;深秋,我们又回到了花坛,在昔日繁盛、如今仃伶的残花前思索;而当呼啸的狂风席卷而来时,别的同学都窝在温暖的教室里,我们两个——别人眼中的疯子,却跑到寥落的校道上,任凭寒风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猛烈的袭击。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是在追逐雪花的余味。  
 
   流逝的时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让人快乐
       梦游糖果城
       神奇的绿萝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钓鱼趣事
       难忘的信息课
       偷吃记
       考了100分以后
       考试就是竞争
       我真的想变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采摘·汗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