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年

   这天我早早地回到课室,坐在窗边,便开始欣赏这唯美的落日。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头发丝随性地吹着,舒服极了。但这样的舒适却给不了我愉悦感。今天发试卷了,失落了,伤心了,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了。无数颗失望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发芽,很快便覆盖了。抬头望去,天边的云彩被染红了,夕阳独自挂在天空,它还是孤独的……  
  习惯。  
  听着马咯上的车来来往往,看着天空渐渐黯淡。夕阳落下了,我的心也在渐渐冰冷。像城堡的公主,丢失了心爱的洋娃娃,或者找不到王子那般冰冷。最后一缕阳光越过窗沿,我在阴影里面。沉沦。  
  吞噬  
  黑夜已吞噬我,天空中繁星点点。只有这单薄的星光,才看懂了我的悲伤。现在想得不只是成绩了吧,还有这段时间的许许多多。回忆的幽灵好像在那一瞬间放慢了脚步。  
  粉碎。  
  最近的许许多多,让我开始质疑这个世界。每天的生活就像一场电影,不断在重复上映。那些所谓美好的,永恒的,现在都荡然无存[注: 形容东西完全失去,一点没有留下。],不复存在了。这些的这些,都去哪儿了呢?我又要去哪里找呢?他们不是说好的,永远在一起,不是说好的,相拥一辈子。但现在,他们告诉我,生命本身就是不断残缺的过程,捡回那些遗落的拼图,即使疼痛,但却再也拼凑不出从前。  
  等待。  
  这几天我都在等待,也许我很怕缺憾吧!我一直知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旗帜·绳子·我和父亲
       心灵的储蓄
       阿康
       给心灵放个假
       五个女孩一支舞
       坚韧如歌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场足球赛
       我的故乡
       我身边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习惯成就未来
    习惯、一个人
    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好习惯,好生活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
    早已习惯了一切
    习惯
    习惯了孤独
    久了就习惯了
    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