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汇豪国际城游记

       一缕缕淡淡的白云点缀着蓝天,一丝丝微风轻拂着面颊,我们的心就像被石头惊扰了的湖面,欣喜之情像水波一圈圈地晕开:就在今天,星期一,我们全班要去全贺州市最雅致、最豪华、最具现代化的高级风景小区——汇豪国际城游览了!    
 
  走在汇豪的外围,我们都被它那华丽中带点清新的风格震撼了。我听见同学们小声议论:“哇,好好看!里面一定更精彩!”“可不是嘛!虽然我来过几次,但我还想再进去逛逛。汇豪的景色实在太好看了!”……    
  只见两个火炬形的石台和一些黑色花雕栏杆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地镶嵌在红白石墙之间,枝繁叶茂的竹子从栏杆内伸出嫩枝,似乎在冲我们招手。走到大门前,我们又一声惊叹:三座拱形似的“白玉桥”凌空架起,勾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气势如虹。    
  走进大门,我顿觉视野豁然开朗[注: 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起来——绿草如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年
       旗帜·绳子·我和父亲
       心灵的储蓄
       阿康
       给心灵放个假
       五个女孩一支舞
       坚韧如歌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场足球赛
       我的故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西安——我眼中的国际旅游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