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习惯


有人问我:“你有什么天大的喜事,怎么每天都笑呵呵的?”我总会面带笑容的回答:为什么不笑呢?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与其哭泣步入微笑,何乐而不为呢?“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用微笑去面对,笑看人生,其实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我爱笑还有一个原因,故事要追溯到三年——

那是一个盛夏的午后,炽热的阳光烤这大地,我从家里奔出来,到马路上对面去买雪糕。由于心情急切,未曾想和刚刚转身的她撞个正着。“啪”的一声,她刚刚买的雪糕掉在地上。我不知所措,呆若木鸡,等着她的火攻。她低头看看地上的雪糕,却对我笑了笑,眼睛里盛满了真诚,说:“没关系的,我在买一块!”说着转身就去买雪糕。这时我才醒悟过来,抢着去买雪糕。当我把雪糕递到他手中时,他笑着说了声谢谢。她,就是田怡。就这样,我们便相识,相交,相知。

那天,我向田怡倾诉了我的烦恼:“在班上,我没有一个好朋友,同学们对我如此冷漠,我实在太孤单,太寂寞了。”而田怡去笑着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哭他就哭,你笑他就笑。你试着把你的嘴角上翘,用微笑来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对待周围的世界,相信你一定会拥有很多朋友的,加油!”

有了田怡的鼓励,我变得开朗起来,我笑着看待生活的=中的种种困难,带着微笑真诚地结交身边的朋友。果然,我用真诚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微笑赢得了众多的朋友。我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快乐!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就在去年冬天,她因为爸爸工作的调动而走了,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尽管她的离去让我一时难以接受,但我并没有垂头丧气,我永远无法忘记她临走时说过的话:“把微笑当作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过后的悲伤
       机会
       我的家庭
       又一次叹时间匆匆
       老师,你误会我了
       还是在,等待吗?
       其实每颗心都很脆弱
       胡爷爷我想对你说
       六月,寻觅夏日的气息
       小红帽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习惯成就未来
    习惯、一个人
    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好习惯,好生活
    以习惯为话题的作文
    早已习惯了一切
    习惯了孤独
    久了就习惯了
    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