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动物的悲伤


    当流星划过天空的时候,丹丹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让我可以变成各种小动物吧!这样,捉迷藏的时候就不用为自己藏哪里而发愁了!许完愿,丹丹带着一份希望睡着了.

    第二天,玩捉迷藏的时候,丹丹想:让我变成一个小蚂蚁吧!说话间,丹丹变成了一只小蚂蚁,丹丹一面爬一边窃喜:这下,你们捉不到我了吧!这事一说遮天盖日的东西,在丹丹不知情的情况下移动了过来,当丹丹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丹丹想:怎麽办啊!?他无助的闭上了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丹丹睁开眼:我还活着?!好开心啊!原来,那只是一双人类的脚,还好那是一个高跟鞋不然,我的小名就一命呜呼啦!丹丹这样想着。还是变成一只小青蛙吧,呆在河里,在河里玩得好开心,但是越往尽头走,却发出一阵阵恶臭,迫不得已,只好走到了田地里,却听到了两个人的一番对话:“你拿着这麽大的麻袋,干啥呀?”“我要捕青蛙,人家城里人,都喜欢吃田鸡腿回收价格可高了!算了吧变成小鸟,丹丹已经吓得魂飞魄散了,他变成了小鸟却受不了化工厂 ,垃圾堆的味道... ...

    “丹丹起床啊”妈妈叫到!还好还好!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丹丹坐在床上,思考着她做的梦:植物 动物 人都属于生物但是我们人这种高级生物总是破坏环境,使小动物没有了家,是其他生物无法生存,以致食物链中断,动物种类减少,希望我们以后善待大自然,换动物也是换自己一个幸福,绿色的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习惯
       紧张过后的悲伤
       机会
       我的家庭
       又一次叹时间匆匆
       老师,你误会我了
       还是在,等待吗?
       其实每颗心都很脆弱
       胡爷爷我想对你说
       六月,寻觅夏日的气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老板的悲哀
    动物园
    动物小记
    我眼中的悲剧
    离歌也唱不出我的悲伤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植物的眼神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他的悲剧
    有关礼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