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喜欢的第二种动物,便是虎鲸。它外表美丽,待人温和,我想,也有许多人喜欢它们吧!  
  虎鲸,全身只有两个颜色——黑白两色。它的背是黑的,肚子是白的,两只眼睛后有一个卵幸白斑,看起来像是一双大眼睛。它身长6~10米,7~8吨重,对于人来说,这体格,实在是“过于健壮”。它背上有一个高1.8米的鳍,比普通人还高些哩。虎鲸时常在游泳时像鲨鱼一样露出背鳍,看起来像倒着的武器戟,所以它又叫“逆戟鲸”。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虎鲸图片时想到了熊猫,而且我虽知道那卵形是斑,但是我一直把它当做眼睛来看……  
  哎!等一下!我说过虎鲸待人温和,可没说它待物温和呀!虎鲸的英文名原意可是“杀鲸凶手”哩!顾名思义[注: 顾:看;义:意义,含义。从名称想到所包含的意义。],虎鲸也会结队去捕食其他种类的鲸甚至比它大的蓝鲸。使得蓝鲸等众多海中生物对虎鲸是一见就逃,虎鲸在海洋界是“大王”哩!虽然虎鲸在人们心中是凶残、威猛的,但那是在它们捕食的时候。它们其实是和善、温柔的,只要不去惹它,它不会攻击,而且如果它信任你,和你做了朋友,它就可以被驯化,成为表演明星哩!而且它还可以像海豚一样表演杂技活动!  
  虎鲸虽然长相可爱,可捕食时性情一点也不可爱,成群的虎鲸随随便便就可以杀死一只我们喜欢的海豚,但是它们也可以为人类服务。虎鲸似乎很奇怪,令人爱它又怕它。而且它们也会记仇,所以,想与它们玩得安心,就别与它过分开玩笑哦!否则它会让你一辈子下不了海!  
  我喜欢虎鲸,喜欢它像熊猫一样的可爱外貌,喜欢它捕食时威风八面的气势,喜欢它表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你好
       游故宫
       宽容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女足…
       快乐的家庭
       小帮厨
       攻难题
       珍惜时间
       我的朋友——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喜欢书法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