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刘翔叔叔:  
  您好!您可是我心中的榜样,您长得英俊潇洒,勤学苦练[注: 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有着惊人的毅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各种世界性的比赛中屡创佳绩,成为“红色闪电”,为祖国争得了很多的荣誉,为我们小朋友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你出生在上海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里,上小学时,体育老师看你活泼好动,就在放学后把你留下来进行单独训练,你用心学、用心练、不怕吃苦,很快就显露出过人的体育天赋。你身体素质好,有着惊人的爆发力。自1999年2月起,你开始出征各种赛事,很快就一鸣惊人[注: 鸣:鸟叫。一叫就使人震惊。比喻平时没有突出的表现,一下子做出惊人的成绩。],开始了你一路拼搏、一路辉煌的运动生涯。2006年,你在雅典奥运会上110米跨栏比赛中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由英国名将杰克逊保持了13年之久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让人叹为观止[注: 叹:赞赏;观止:看到这里就够了。指赞美所见到的事物好到了极点。]。你的人生经历把“拼搏”两个大字书写得异常光彩夺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花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国庆七天“悲”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一件快乐的事
       ______能使我快乐
       那个分离的日子
       军训有感
       记忆中的流年
       童年记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爸爸给我的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写给我的一封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最钟情的风景
    喂,你给我站住!、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