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喜爱的色彩

    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在自己生命的白纸上涂抹自己眼中最美的色彩。我们便也懵懂地涂上了些喜爱的色彩......

a

    中国人的足迹,从此印进寥廓而深邃的星空;中国人的航天梦,从此找到了大道……08年9月25日,在这金秋之夜搭载着3名宇航员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翟志刚在太空迈出第一步,将中国人的足迹首次留在了无垠的太空,他手中挥舞着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这是中国航天的历史性突破,是一个航天梦想中新的里程碑!

    林木努力着使自己葱笼、幽雅;青草奋发着让自己鲜绿而芳香;我则用那抹绿,为了理想奉献自己的青春。“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青春”,漫长的人生路上无数艰难险阻,是那绿的无限希望伴我跨越。

    这便是我所喜爱的——梦想之绿。

b

    火炬手金晶,当几名藏独分子试图从她手中抢走火炬、干扰圣火传递时,坐在轮椅上的她面对暴行,毫不退缩、畏惧,双手紧紧抱住火炬,虽然被威胁,被殴打,但奥运火炬始终没有离开她的双手。她用自己残弱的身躯捍卫了奥运的精神。我相信,她手中那只火炬定是沉甸甸的,因为那里面蕴含着奥运会的尊严,蕴含着对祖国的热情!

    火苗燃烧着,大大小小的火苗蹿上蹿下,显示着它的热烈与激情;捐献者们的鲜血奔涌着,体现着他们热情与奉献;我则用我那红色般热情温暖身边的人们。每当看见公车上市民的热心让座,街道旁红帽子的义工打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他们说生命
       我的季节我做主
       爱国之声
       四季之旅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喜爱夏季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