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钟情的风景  
  鸟儿对悠悠的白云说;“你是我最钟情的风景。”羊儿对一望无垠的草原说:“你是我最钟情的风景。”鱼儿对浩瀚的海洋说:“你是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钟情的风景既不是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也不是碧波荡漾,更不是那闪闪发光的玉石……在我眼中,最钟情的风景唯有那母亲在“家校本上”每日所说的留言!  
  不管母亲有多么疲惫,她每日都要写一段鼓励我的话,让我走继续下去,不管怎样也不能放弃。虽说母亲的字体不大好看,但是每一个字就像草儿获得阳光一般惬意。每当我想放弃时,就打开那几本家校本一篇一篇的阅读着,脑海中一次次的闪过母亲伏在桌子上写字的身影,一次次地闪过母亲问我的情景,一次一次……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妈妈、为写上一笔而深思过,苦恼过。看到那本上的分数曾开心过也曾苦恼过……她的教诲,扳我走向了正确的道路。  
  母亲无时不刻都在鼓励着我,望我成功!我会的,我不能让她失望,我更不能枉费她曾写下的字!  
  在我心中……唯一的风景,就是妈妈写下的字:“严格要求自己,你是最好的……”。“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祝你有个好心情,好好学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妈妈,谢谢你
       天空的背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