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我是你的礼物,你也是我的礼物,让我们都爱护好我们自己的礼物,好吗?  
  ——题记  
  你十月怀胎,分娩的那一刻,我便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礼物。你每时每刻都照顾着我。关心我。呵护我,对我来说,你早已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一眨眼我已在人世间过了十五个年头,在我十五岁生日来临之际,你送给我一份礼物,粉色的蝴蝶结绕着边向我招手,我依然像小时候一样,高兴地跳来跳去,脸上掩盖不住喜悦的面容。我拆开礼物盒一看,原来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中间是一只卡通猫,葡萄味的奶油让我的口水留个不停。你摸摸我的头,轻声说道:“佳,生日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闪着泪光,心中溢满了感动,我勾起笑容,说:“妈,谢谢你!”  
  母亲节到了,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就花了一个星期给你缝了一个手提包,上面绣着两个字:幸福。因为只要在你身边,多大的困难我都能咬紧牙关闯过;只要在你身边,我快乐地过好每一天;只要在你身边,我便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了。当我把这份礼物递到你的面前时,你再也无法忍住,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般滚落下来,你把我拥入怀中,哽咽着对我说:“傻孩子,你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妈,你伴了我十五年,从未离我而去,从未有所埋怨,只是默默守在身旁,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切。你骂我,是在提醒我;你疼我,是在帮助我;你谅解我,是在鼓励我,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妈,我多想对你说:“你也是我最好的礼物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的义卖会
       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
       稻草人
       忆你当年
       新疆的雪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有些【痛】不想遗忘
       话别——送给吴老师
       致婷的荷友【感谢信】
       家乡夜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因为你是许嵩
    其实都是我的错
    我最钟情的风景
    这就是我班
    我最心爱的宝贝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