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心爱的宝贝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个音乐盒,那是我12岁生日时一个病故的朋友送的。  
它都是由木头做成的。左边像一个休息室,右边是一间可爱的迷你小屋子,上面都刻有一些美丽的图片与一些英文字。  
  休息室被四根木棒夹住,其中一根木棒上有一个小转盘。休息室的上方有一个“滑梯”,它的旁边有一个木制的杯子,它上宽下窄,像一个漏斗,上面还刻有“goodluck”。字母下面还有一个打开的水壶,奇怪的是从水壶口上长出了一朵小花,我想:如果卖花人有这么好的水壶,那他也不会发愁了!  
  休息室的中央有着两行字,分别是“shamrock”和“savings”。这两行字的开头字母都刻得特别大,开头字母不但大,而且中间还有一片小小的三叶草,第二行开头字母身上有两条弯曲的线,直到最后一个字母。休息室的下面有一个滑道和一个游泳池。  
  迷你小屋的屋檐是分为两半的,一半上有“happyeastre”。旁边还有三只羊在安详地吃草。另一半则整齐地贴着瓦片。四四方方的屋子上,有着一扇可爱的小门,上面有两颗心被一条绳子绑在一起,还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在那两颗大心旁边还有许多小心。小屋门上有三颗心,被挂在挂满小心的藤子上。屋顶中央上有一个风车,如同烟囱一样。风车上有四块小木板,上边刻有我的名字。  
  我轻轻地把风车向右一转,便传来了优美的铃声。在风车转动的同时,后面的两个连着线的转盘和休息室上的小转盘,也转动起来。  
  有时候,我会静静地拿出这个音乐盒,默默流泪,怀念我的好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爷爷和他的庄稼
       小狗
       我家的夜来香
       夏天的小池塘
       春天吸引了我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