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我的一封信  
亲爱的我:  
你好!  
我知道你最近心里很烦、很乱。进入中学才十天左右的时间,教官便走了,几周前班里少了一个同学,和你的关系还不错,前两天在比赛中失利;再加上期中考试没考好,体育老师的实习期满离开了学校。这些事让你一个人承受,你可能承受不住,因为你还是个孩子,不敢想象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经历了这么多,那么就让我陪陪你吧。  
进入初中以来,你经历了两次考试。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因为在你自己感觉很不好,根本不是自己的水平。但是我要告诉你,不论你考得怎么样,不论好与坏,你都已经尽自己所能了。如果你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做了某事,即便感觉没有做好,也会比不思进取的人做得好。只要你努力,我想你的成绩会慢慢好起来的。  
进入初中以来,你经历了三次离别。教官回了部队,体育老师回到了学校,一位同学去了天堂。但是,你没有把这些全部憋在心里,而是痛痛快快的哭了出来,做得很好。憋在心里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反倒不如哭出来好。有些人说你哭,骂你贱,不要理会,青春期时就是这样,懵懵懂懂,根本不知道是什么。  
进入初中以来,两次比赛失利。第一次的演讲比赛,你才得到89分,如此低的分数,你以前根本没有得到过。但是别害怕,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你会成功的。还有会操比赛的失利,根本不在你,而且,因为有你,班里还多得到了一些分数。还有,无论你比赛得到了什么成绩,你都应该高兴,因为你多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磨砺,不是吗?  
记住,我永远留在你身边,我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到来,我会默默守护你的。  
祝身体健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子湾的春天
       游八卦田遗址公园
       游黄果树瀑布
       秋姑娘的信
       争强好胜的她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放飞春天春令营
       加拿大的小松鼠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爸爸妈妈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