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心


我的心
2011走了,2012来了,该买船票了,要不然2012会把你带走。
  我们在河南在各个城市中高考分数是全国最高的。
  我现在初二。初二是个非常努力的一年。
  ”。校长要我们以高价买校服,校鞋一套算下来五六百,发下来一看标价上贴着一张纸,撕下来一看,算算一套连一百都不到,这时候我们都“怒火中烧”真想毁了这学校。
  老师各个都在我们学校每天每个学生都必须5点起床9点半睡觉,我们班的老师“坑爹”不说了校长更摧残“人才”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是骗子,班主任更“次”,大专化学毕业确交起了我们的数学“坑爹”呀,每次说考试考好了发好东西,结果考好了却升么都不发,我们是学生看点科普故事的小说不过分吧!但是她见书就撕,还要交20块钱,非说是什么押金,下次再见撕书加上20没收。没见过这样的老师。
  虽然这样说是说了全国的省市(请除了河南考生以外的考生务必看完,谢谢了),但我还是要说河南考生整天晚睡早起,本想努力够了能上好学校,但分数线一下来六百多分宁夏才480多分,北京的300多分就能上一本学习和放松,但在河南400多分在帝都楼下搬砖头,哪有这样的。都说北京考生文学多才,河南考生从幼稚园就开始学琴棋书画,但到初中都停止了,为什么因为我们要努力学习要竞争,都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走独木桥,河南考生简直是达人秀走钢丝。简直搞不懂......
  回到家家长说考试成绩不理想挨训,明明天天在学校就那么努力却考不好,真没“前途”。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收获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
       零的遐想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写蒲公英
       橙子里的爱
       让梦想起航
       一年过去了
       生命的呼唤
       回首在那段时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我的一件珍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