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除夕夜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芬芳绿,秀美江山再临春。“龙”是最富有中国特色的一个动物符号了,它是属于中国所特有的,而且是唯一的。
    听着窗外仍然不绝于耳的鞭炮声,我想起了除夕那天晚上的欢乐情景。
    腊月二十九,当今晚幸福的钟声敲满十二下之后,就是正月初一了。只不过少了大年三十,就总觉得这年过不圆满似的,因为谁都记得“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六,炖大肉;二十八,把面发;三十儿晚上,熬一宿儿••••••”作为中国人传统春节最不可或缺的“年夜饭”,我家今年吃得最普通,既没上饭馆,也没和亲戚们一起,只是三个人吃两个家常菜,不过这样却令人感到非常温馨,可以体会到家的温暖。
    除夕,在这个对中国人来讲近乎神圣的合家欢聚的时刻,家家户户几乎都会不约而同而情不自禁地享受央视奉上的娱乐大餐——春晚。关于春晚,我也不记得是从哪年开始看的了,反正我是不喜欢那些歌舞类的表演,要不就是一群人一会跑这一会跑那,要不就一两个人唱些无聊的歌,一点意思的没有。我最喜欢的节目还要数相声和小品了。这次春晚的三个小品都特别好,尤其是“邓眼珠子”的那个,还有《天网恢恢》,使我哈哈大笑。这一次,曹云金和刘云天竟然也上春晚了!我非常喜欢曹云金的相声,虽然他这次说的不怎么样。这次的杂技《空山竹语》,我最爱后面的那一片竹林,感觉身临其境一般。最最神奇的是韩庚打“年”的那个节目,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恰到好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的脚步来了
       逝去的何必珍惜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方案
       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省委开展文明大行动工作方案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加强创新社会管治的工作方案
       干部职工体检工作方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我的一件珍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