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人口密集的地铁站台,空调单调地吹着,电视上的人总是充满活力地在说着什么,他们似乎从不疲倦。不过,人们也并没有留心听,他们关心的,只是屏幕上有序变幻的数字—列车到达的时间。不相识的人与人之间,流露的,不是友好,而是一种无视。我挤在人群中间,低低地叹了口气。在感觉到隧道里吹出来的微风时,我打起精神告诉自己,又该奋斗了!
    车来了,快速冲进车厢,迅速在各个空位中钻来钻去,躲避着男人手上或女人肩上的包包,与人擦肩而过时却不会碰到任何人,这是我多年以来练就的“神功”,它让我在人满为患的地铁上“百战百胜[注: 每战必胜。形容所向无敌。]”。
    我向车厢的另一边钻去,目标是车厢另一侧的门边。当我还在为自己的高超本领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时,我忘记了一个冰冷的事实:我不碰到别人不代表人家不会碰到我!似乎是老天想要告诉我这个道理,一位阿姨猛地转身,她肩上那装满食物的绿色环保袋便无情地向站在她背后的我砸来!正好砸中我背上的书包。
    此时,我的右脚刚好伸出,左脚还没来得及保持平衡,受到碰撞的我急于找到一个支撑点。可四周围的地板上摆满了行李箱,脚被行李箱绊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森林开会了
       天上的故事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鸟奴读后感
       欢迎小雨点
       让乐观的大门常开
       寻找老北京
       初中英语作文范文:怎样与同学相…
       初中英语作文范文:收获(harvest…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在那段时间
    爱在青山绿水间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爱在生活里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