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抬头仰望,是一片洁净无瑕的天空,总有几朵调皮的白云与天空嬉闹,但眼里布满的是天空的蔚蓝。这是属于我们的天空,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们是新一代的青春使者。

我们年轻,我们正值人生的初级阶段,还有许多光辉岁月等着我们,这才有果戈理的“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为它有前途”这句话。

我们激昂,我们的内心永远装着独特的想法,也许鬼点子总在不经意间就划过了脑子。既而有郭小川的“大胆的想象,不倦的思索,一往向前的行进,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本身”这句青春名言。

我们青春,我们充满蓬勃朝气,带着青春气息挥洒整片天空。在这片天空下,我们亲身演绎青春岁月,青春岁月因一个个青春片段而充实、丰富。每个青春片段都有它的独到之处,总令人回味无穷。其中有我们的欢笑与泪水,梦想与坚持、懂事与叛逆……。那一幕幕青春过往,那一次次青春萌动。

本着青春名义畅谈青春,扬着青春梦想一往如前,举着青春旗帜在这片天空下秀出自我精彩。

同一片天空下,同一世界里。在这仲夏之季,恰同学少年意气风发,天空为之动容,露出晴空万里;云朵为之喝彩,飘动柔软身姿。仲夏之景绿意盎然,小鸟在我们耳边啁啾,河水在我们身旁流过,微风在我们耳畔拂过,阳光洒下光芒照亮我们。它们都感受着青春气息,领略新一代的风采。

仲夏之季,一切事物在我们眼里看来都是那么地有生机,也许是随着我们的年轻心态所感吧。正因为我们正值青春,所以一切困难都随青春感化,把事物简单化、乐观化,我们总能把事物想得开。我总在想,新一代的我们就好像祖国“花园”里的向日葵,这是积极向上的我们。我们每天跑跑跳跳,总想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童话故事许愿丸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心中的那片绿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