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夜空中飞翔


在夜空中飞翔
在夜空中飞翔,那是我最初的愿望。海风抚过我脸颊,俏皮的勾起一丝发梢。闻着大海略带咸腥的气味, 我低着头,闭着眼,任由想象为我的嘴角牵扯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在梦中,我有着一双洁白如云彩般的翅膀;一袭长发勾勒着羽毛上翘的角度。赤脚,我漫步在沙滩,享受着颗颗沙粒窝在脚心的温暖。望着那傍晚时分的天空,温柔如斯。那淡淡的风像阳光一般包围着我,很喜欢。像是某年某月某日间某人曾对我说过的耳语。天空正流动着,此起彼伏地像是在弹奏乐章。不知可否是贝多芬的那首《月光奏鸣曲》?

拍拍翅膀,抖落了星尘。我看见那颗桂魄依旧是那么安详的爬上了树梢,静静地、静静地。我开始扇动着翅膀,试图以制造一场旋风来打破这样的沉寂。脚尖轻点、纵身一跃,便已成就了真正的天使。不停地,我不停的扇动着翅膀,欣喜于飞翔的幸福。

在梦中,我看见数以亿计的星光在头顶盘旋;我仰起头,想要飞到更高的云层之上。让我贪婪的大口呼吸这沁凉的新鲜空气。抬头看,便是那些小星星们的秘语:

“呜!看呐!那个扑打着白色翅膀的家伙,是天使么?”

“我想是吧,不然怎么会生出翅膀的呢?” 星星一眨一眨的眼睛很漂亮,它也一直是那么可爱的看着我。

它们该不知道,我是在偷笑着吧?让我第一次看见了那么美丽的双眼。本是漆黑一片的道路,却被星辰点亮了我的整个世界。那是世上最美丽的眼睛,被我烙印在记忆深处。我微笑,努力的向前飞着,还在向前飞着。因为我明白的,我不是一个人。眼前的星星一眨一眨的眼睛望着我,那双眼睛里还装着太多我看不懂的东西。月亮呢?也只是静静地跟着我走。只是,对于我而言,如此就够了,这样、也就足够了。至少在我飞翔的时刻,有个人还在静静地陪着我。即使没有言语,只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童话故事许愿丸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空中,有梦
    夜空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昏黄夜空泪轻盈
    悬在半空中的爱(转载)
    夜空·黎明·港城
    空中飞舞的蒲公英
    天空中的呼唤
    夜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