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空中,有梦

  小小的天,有我大大的梦想,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题记  
 
  人生的最初,就像一片蓝天:澄澈、明净。天上的浮云好比梦想,随着天气的变幻,时而聚拢时而扩散,总会有那么不经意间的抬头仰望,发现云已拼凑成图案。  
 
  小时候,看着电视上的明星,站在炫丽的舞台上,灯光四射,拿着麦克风一展歌喉,唱得疯,舞得狂,台下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歌迷聚成的人海,荧光棒汇成灯海,尖叫声如同波浪,扩散扩散,疯狂地拍击着整个音乐盛场。无比的豪迈,无比的澎湃,我爱幻想,自己站在舞台中央,主宰着音乐主宰着世界。我是魔,我是王,我的粉丝就像我的臣民般奉承着我,为我疯,为我狂。那真叫一个“帅”字。啊、我的天空,我的云,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写着“歌星”。  
 
  渐渐地,我长大了,懂得是非黑白。流言有一千分贝,太大的声响会将整个人震碎。看着电视上那些娱乐绯闻,了解到有的明星行为荒淫放荡。慢慢懂得,娱乐圈的黑暗,到处都在争名夺利、明争暗斗[注: 明里暗里都在进行争斗。形容各用心思,互相排挤。],一不小心,就会遭小人所害,身败名裂[注: 身:身分,地位;败:毁坏;裂:破损。地位丧失,名誉扫地。指做坏事而遭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世界充满爱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爱的魅力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母爱植根于平凡
       秋。悲凉
       家的暖流
       
       板书“变身”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夜空中飞翔
    天空的背后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初中,要相信自己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中,我学会了倾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