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清晨走在公园的石径小路上,抬头望去,眼前的桃花也像绯红的青云。望却高不可攀[注: 攀:抓住高处的东西向上爬。高得手也攀不到。形容难以达到。也形容人高高在上,使人难接近。]的天空使我不敢向往

   于是继续走着 沉思着自己的梦。曾几时 我有过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梦,但最近这梦似乎变的缥缈。

耳旁伴着老人谈话时爽朗的笑声。我却认为仿佛那笑声也在讥讽着我。几次考试都不理想,使我感觉似乎要放弃自己的梦了。公园里或五成三的人群说着笑着,使我再次感到自己象令一个世界的人,那么孤独,那么寂寞。

于是继续沉思。

顷刻,一个女孩稚嫩的童声打破了我思考时死一般的沉寂。“爸爸,我要在这里放风筝。”说着指了指脚下的空地。“,不行呀,这儿树太多,不适合放风筝的。”“不嘛不嘛,偏要在这。”我开始觉得这组对话很无聊,便转移了视线。

是啊,这儿的树确实多,而且棵棵枝叶茂盛,真正地阻挡了我向往天空,我无奈,又如何。回首凝望,公园一角的鲜花绽放艳丽的花盘,百般妖娆,嗅着弥漫在公园的芬芳静静落泪,也许无人知晓,隐约看见一个小小女孩闯入我的视线,蹲在地上,张开双手,想要拥抱天空。刹那间,我心底某处最薄弱的地方被轻轻呵斥了一下,微微一颤。我在微明的晨光熹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是强者
       相濡以沫
       信任的眼神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金色牢笼
       山在那里
       晨曦中的爱
       《卖梦的怪人》继写
       丝巾和棉围巾
       我是白痴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秋——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旗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