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旗帜


心灵的旗帜

弹指一挥间,悠悠九十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岁的生日。
  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我的血管里仿佛流淌着革命先辈的热血,我的胸膛里仿佛燃烧着对祖国的热忱。仰望着飘扬的党旗,我读懂了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从容与坚决;读懂了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崇高信念;也读懂了刘胡兰、江姐、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一大批优秀的共产党员“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为人民”的豪迈誓言。他们为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他们身上闪耀着共产党员的光辉。
  回溯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几经坎坷,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的惊变;从八国联军的铁蹄蹂躏到南京城内的惨绝人寰[注: 人寰:人世。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惨痛的事。形容惨痛到了极点。]。在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是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挥舞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注: 国家大事每个人都有责任。]”的大旗,领导着千万仁人志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种爱是危险的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军神读后感
       滥竽充数读后感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当班干部可真难
       登山
       快乐的国庆
       我是小小庄园主
       书页里盛开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