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也是强者


我也是强者

每个开公司都是"脑力"强者;每个为祖国争光的人都是"行动"强者;每个与病毒做斗争的人都是"生存"强者.这些强者我并不具有,但我具有"男子汉"强者.

当天,我有个朋友在路上玩,看某个角落很热闹,我们便过去瞧一瞧.原来是个"犀利哥",难怪这么热闹.我的朋友一见他,便给他一份礼物-----拿石头砸他.他的腿因此留下一个伤疤.我也不甘"输"给朋友,也拿起一块石头砸他,只不过石头大他一点.他抖了下,便用愤怒的眼光看着我,我自豪的说了句:"看什么看,再看扔你".他还是一直看,我生气的拿起一块石头往他伤口上砸.他哭了,朋友就为我欢呼,这时我觉得我做的是件自豪的事.

到了晚上,我透过窗口,看见早上那个乞丐.他一瘸一拐的,我看了,心酸.为什么?因为这是我砸他.我看见他到垃圾堆捡东西吃,我便突发起想,不如拿个面包和一杯牛奶给他,算是我向他道歉.我向跑去.他一看,以为我要打他,便向后退.我一见,跟他说:"不用怕,我是来赔礼道歉的".他一听,顿了一下.我把东西拿给他,他看了看我,然后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的吃起来,我看了,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濡以沫
       信任的眼神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金色牢笼
       山在那里
       晨曦中的爱
       《卖梦的怪人》继写
       丝巾和棉围巾
       我是白痴读后感
       莫小奇和贝小贝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其实我也很爱你
    这也是一种解脱
    这也是学习
    这也是学习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我也是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