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也是天使


我也是天使  
    在小时候,总是看见奶奶在看一张她年轻时的照片——照片里她穿着白色的裙子,那么美,那么快乐!尽管奶奶“鬓已星星”,但她就是我心中的天使——慈祥,和蔼。

    记得奶奶总爱亲昵地叫我:“小敏,你是天使。”我不是天使,要不接进天堂的怎么会是奶奶,而不是我呢?“我希望你能像天使一样美好。”这是奶奶临终时对我说的。

    但天使是什么样的呢?我在心中问自己。晚上,我梦见了奶奶穿着白色的裙子,微笑着向我招手,“小敏,小敏。”难道天使就是有像奶奶一样的微笑?

    于是我开始学着像奶奶的微笑,很温暖,很舒心。我学着把这样的微笑送给每一个人,无论是贫富、贵贱。也许是世界需要这样的微笑,也许是我的心一天天变得透明轻盈,世界如微笑般美好,但我不是天使,我和我的心经常在对话,怎样才能成为那个心中的天使,心灵总没有明确的回答,但我在努力!

    直到我上初一时,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我和同学一起来到“童之家”。这儿的孤儿、残疾儿很可怜,但我为他们做事却感到很幸福。尽管只是清理房间,教他们读写、画画,陪他们玩游戏。看着他们单纯的笑,我觉得他们是天使,我也是!“姐姐,你跟我们一起玩吧!”低下头,一个天使般的小妹妹对着我笑,“你真好看!”我说。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感动出发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们班的秘密
       追梦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聪明的猫
       莫泊桑短篇小说选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顶碗少年读后感
       啃老与自理能力培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其实我也很爱你
    这也是一种解脱
    这也是学习
    这也是学习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