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七年级四班 李天泽  
  三年前,同样是阴雨连绵的一天。  
  全身淋透的我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地走在街上,伞仿佛是个摆设,随风摇摆。  
  我刚穿着薄毛衣从家里跑出来,像一只狼狈的小狗。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最近贪恋着玩,心浮气躁[注: 形容人性情浮躁,做事不踏实。],结果因为成绩不好和母亲吵了一架,她的语气中冒着怒火,也透出绝望。我不服地和她争吵。忽然,她的手在空中一挥,“啪”的一声响,然后我的脸像被火烧着了一样——我挨打了!  
  我走在街上,觉得伤心极了:朋友对我冷淡了,老师当众训我,现在连母亲也狠下心来打我。我的泪无声落下,在雨中打着旋。雨不仅落在身上,浸湿了衣服,也沿着皮肤直接刺穿了我的心。它不仅凉,而且像刀子一样在我身上任意地割……  
  当我不得不站在教室里,等待老师和同学们的挖苦嘲笑时,以前的一些事突然涌上心头:母亲牵着我的手,走在草地中央的小路上,我快乐地笑着,跳着;我偶然发现母亲训了我后伤心流泪……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
       校园飞歌
       心路历程
       大树的哭泣
       20年后的学校
       我与幸福有约定
       忆舅舅(转载)
       天使也曾落泪,也曾悲哀。
       印象中的青岛
       ☆我的你☆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的好妈妈
    天空的背后
    我的童年流逝了
    我的家乡的记忆
    我的妹妹
    我的new同学
    故乡,我的最爱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