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空的背后

  朋友,请你无论如何[注: 不管怎样。]要相信,在天空的背后,还有满天的繁星。不管黑夜,还是白昼。  
                ——题记  
  朋友,如果你问我,当黑夜已铺天盖地[注: 一下子到处都是。形容来势很猛。]席卷而来,白昼的明媚已无处遁形的时候,我又在哪里?  
  我说,我就在天空的背后,化作一颗星星,光芒冲破浓厚的黑夜的掩映,来到夜幕前,淡淡地看着夜空之下的所有生命在黑暗中归于平静。  
  这个时候,你会不会“扑哧”,笑出声来?  
  可是,你一定要相信,在这个时候,我就在那里,将自己的全部灵魂与生命幻化成那颗星星,看着你们嬉笑打闹,然后再看着你们进入梦乡,独自守护着你们到天明。也许你永远不会看见我,也许因为我的平凡,会被你们遗忘。可是在漆黑的夜里,你独自走在空寂的小路上时,你一定会想起我,这微弱的光芒,在你的头顶上,陪你前行,为你照亮前进的路。  
  当你听到我这样说时,也许会疑惑,然后笑着问我,我怎么不知道?  
  不过,请你一定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人存在于世界的某一处角落里,他们是为了陪伴你而存在,也许是父母、老师、同学、朋友。他们总是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出现在你身边,为你分忧,帮你解难。  
  所以,你一定要坚信,无论他们与你相隔多远,都会穿过汹涌着的人群的阻碍,冰冷的钢铁线条,穿过无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坚守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天空中,有梦
    你的背后是春天
    难忘的背影
    我心中的背影
    微笑的背后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天空没有欺骗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