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冬天到了,日子一天天的冷了起来,可是我的心却感到了夏日般的温暖。
     前几天,我和同学一起骑着车子回家,我们正走着走着,前面有一个大水坑。当时天黑,路灯也坏了,她没有看见,一不小心,竟骑进水坑了。那水坑足有一米深,等我把她拉上来后,她全身都湿透了。我们这时也不知道怎么办了,这时,我们班的一位女同学闻声赶来,她说赶快给家长打电话吧,我们就用她的电话给她爸爸打了电话。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班的几位男同学正往家走呢,看见我们在那站着,就问怎么了。我们说完后,其中一个男同学把衣服脱下来,说:“你先穿上吧,这大冷天的,冻感冒了怎么办。”然后,他们又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得把车子从水坑里捞了上来。这时,她的爸爸来了,她看了看我们,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你们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吧?”那个女同学说:不会的,谁没做过这种倒霉的事呀,你以后小心一点吧。”当她坐上她爸爸的电动车时,她说:今年的冬天好像没那么冷了。”
     现在网络和报纸上都在登一些没有道德的人,他们做的违背道德的事会受到大家的谴责。但是,这个社会上同时也会有很多热心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魅力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那一份爱不能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描写春天的阳光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春天的小雨点
    冬天里的回忆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