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等待春天的冬日


等待春天的冬日
不知道是谁,打开了窗户,阳光刺到了我的脸上。冬天,很少再看到这样的阳光。睡意促使我用被子蒙住了脸,这时耳旁总会出现一个声音:“起床了!”
    那是我的奶奶,正用轻柔的声音叫醒我。而我总是赖在床上,扭扭捏捏。奶奶知道我有这个毛病,就抄起鸡毛掸子开始掸灰尘,我每次都是被呛醒的。直到2004年的一天,我再也听不到那轻柔的声音了。
    那年冬天,我依旧懒在床上,依旧等待着那个声音。然而这次却换做了妈妈,还在朦胧中的我轻声问道:“妈妈,奶奶呢?”“哦,奶奶去买菜了。”“哦”我相信了妈妈的话。我当初是多么的聪明,竟然不知道六点时菜市场还没有开门。就这样,我被连哄带骗的度过了整整1个月。聪明的我还以为奶奶去旅游了呢,但是可能是因为心有灵犀,我料到奶奶出事了。于是,在一天晚饭时我鼓足了勇气:“妈妈,奶奶是不是出事了?”我这么一问,妈妈爸爸都定格了。随即爸爸就走开了,妈妈继续吃饭,好像忽略了我这个人一样。“妈妈!”我大声疾呼[注: 疾:快。大声呼喊,引起人们注意。]到,鼻子一酸,不明液体从我的眼中滑下。“孩子,吃完了就去写作业吧!”妈妈放下了碗筷,走出了饭厅。空荡荡的饭厅只留我一个人,那不明液体继续流着,而且流速不断加快。其实,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只是没想到怎么快。我的心理承受力接受不了这个承重的包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棵树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这份亲情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我相信作文600字
       调皮的小刺猬
       小兔和小猴
       小老虎的生日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
    等待没有结束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等待无言
    期待春天
    等待你回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