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那棵树


难忘那棵树
  天暗了下来,时不时飘下几滴雨,我背着书包里一堆烦人的教科书、练习册,负着那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的分数,脚如铅一般沉重,慢慢向家的方向挪动……
  到了家门口,发现家门虚掩着,从那条细缝中渗出了一丝暗黄的灯光,我走进去,没有心情再将脱下的鞋子放整齐,任凭它们横在门口。妈妈坐在沙发里,看着那一成不变[注: 成:制定,形成。一经形成,不再改变。]的电视剧,见我经过,她双手环胸,有些生气,似乎得知了什么,没好气地对我说:“你怎么搞的,班主任都打电话来了,说你考试退了十几名,你这个样子,还考什么高中!”她的话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顿时,我的眼泪就一发不可收拾[注: 指事物败坏到无法整顿或不可救药的地步。]了,如同泉水一般涌出了眼眶,我用尽了最后的一点力气向她吼道:“为什么你只关心我的分数,你们大人都是这样的,眼里只在乎分数!”说罢,我狠狠地将书包甩在地上,用力地把房门碰上,将自己反锁起来。
  我坐在地板上,抱膝靠床望着窗外,天越来越暗了,雨也越下越大了,我听着雨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这份亲情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我相信作文600字
       调皮的小刺猬
       小兔和小猴
       小老虎的生日会
       火可不是好玩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难忘的背影
    那难忘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