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幕

  随着时间的悄悄流逝,一些往事都会在脑海里渐渐淡去,而那一幕,却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眼前,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正巧,爸爸没在家,这个生日,只能和妈妈一起度过了。  
  放学后,我兴冲冲地跑回家,却发现:妈妈没在家。当时,我心想:妈妈一定是去给我买礼物去了!于是,便坐了下来,满怀期待地等待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转眼间,都八点钟了,可妈妈还没有回来。这时,我心里便有了小小的难过和怀疑:妈妈是不是把我的生日给忘了啊?她说好了一定会陪我过生日的啊!想到这儿,我躲在被子里伤心地哭了。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还没有睡着。一听妈妈回来,便急忙装出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妈妈悄悄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替我盖好了被子。我生气地把妈妈盖好的被子踢开了。妈妈叹了口气说:“这孩子!”然后又把被子给我重新盖好了。  
  第二天一早,我推开了门,走了出去。这时,我看见妈妈慈爱地对我微笑,同时,手里还拿着一个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水晶苹果。妈妈说:“你昨天过生日,今天妈妈再送你一个礼物,好不好?”  
  我的脸突然间阴沉下来。妈妈见我这样,不禁有些吃惊。我大声地说:“我昨天过生日,你忘了,你今天才想起来!你还说你最疼爱我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升起心中的太阳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我有一个“朋友”
       夏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难忘的圣诞礼物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难忘的一天
    那一幕,让我心酸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