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几缕残阳落寞的挂在天空,映出橙红色的光芒,将寂静的校园笼罩在一派安详的氛围中。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空旷的校园里,心里为那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的成绩而忧愁,为那和朋友的争执而怄气,为连日来老师、家长的批评而深思。  
  定时播放的流行音乐在校园里回响。是周杰伦的《东风破》吗?这略显嘶哑的嗓音,低沉的声调,凄凉的音乐,使我的心更加苍白无力。  
  就这样,走着,走着,突然,一股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抬头一看,原来到了花圃边。随后又低下头,准备继续沉思。慢着。我又抬起了头,映入眼帘的是灿若云霞的紫。  
  “ 哦,原来是紫藤花开了。 ”可就是这一看,让我有了一些莫名的感动。说着不在意的话语,目光却被紧紧的吸引住。活泼而又热烈的紫色,在清风的吹抚下, 轻轻摇曳,像古美人飘逸的衣袂。它们是在向我招手吗?片片绿叶晃动着,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走过去。我深吸了一口气,意外的,竟没有闻见一丝香气。哦,原来紫藤无香!  
  轻抚着它低垂下的花穗,轻轻的,像母亲爱抚着新生的的婴儿般,轻轻的。那可爱的花儿在我的抚摸下,微微颤动着,多想一直娇嫩的猫咪,在慵懒的伸着懒腰啊!  
  就这么,原本无视紫藤的我爱上了它,爱上了那淡雅的紫。  
  突然的,我不再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升起心中的太阳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我有一个“朋友”
       夏时
       家有“仙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