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生活中,无处不充盈这快乐与希望,坚强与威严;自信与成功。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在生活中给予你的启发中自信、坚强、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   
  还记得,在六年级的时,我学习了一篇名叫《碧螺春》的课文。在作者的笔下,碧螺春茶叶那蜷缩着的样子,那翠绿的颜色,一直在脑海里回荡。那时,真有一种冲动—要亲自一睹它那令人陶醉的样子,品尝那细腻的味道。  
  终于,那天,姑父买了一包碧螺春茶来孝敬奶奶、爷爷。于是,我便忍不住向奶奶要了几粒茶叶。回去后,我赶忙拿来一个杯子,沏上一杯水,把茶叶一粒一粒放进去。那茶叶,好似一条蛟龙,在水里腾飞。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啊!那碧绿的碧螺春茶已被浸润。那水里无不充盈着希望的绿色。轻轻泯上一口,那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清香扑面而来,徘徊在唇齿之间。我有忍不住在尝一口了。哇!那香气似乎在我的全身里蹿动,好像这个人都变的神清气爽起来。我享受着那无穷的乐趣。但不久之后,嘴里突然泛起了一股苦涩的味道,这种味道余留在口中。我端起茶又喝了一口,瞬间,清新又扑鼻而来,我有感觉到了那种美!那种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转世”
       清晨·刀痕·寒冬
       跑步比赛
       十二翼天使
       失去的你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会
       考试前后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心花
       别再后悔‘250’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