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赞扬的力量


赞扬的力量

能感受到赞扬的力量之大,源于八(1)班的学生张定成。

他是一个相对而言比较调皮的学生,但就从那次书法课之后,经常捣乱课堂的他,似乎收敛了许多,而且还在不断地改变着。

“这个字写得不错,同学们一起看看,这个笔画就应该像这样来写。”我在巡回指导时,发现张定成的作业中有几个字写得不错,就拿到展示台上让大家一起学习了一下。那是我发自内心的鼓励和赞扬。也许这样的鼓励的话语对于好多同学来说早已经很平常了,可是我没想到的是,这个男孩竟然满脸通红!立刻端端正正的坐好,脸上泛着幸福的、骄傲的笑容!他的笑容,他的举手投足[注: 一抬手,一动脚。形容轻而易举,毫不费力。]间似乎有种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感觉。我想,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受到表扬吧!否则他不会那样激动,那样不知所措。从那以后我发现他上书法课比以前更认真了,每次都积极主动的完成我布置的作业,课堂上也很少捣乱了!

“赞扬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老师一句鼓励的话就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这些以前经常在一些文章里看到的几乎是老掉牙的话,我现在却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赞扬的力量,原来真的很大。

这个赞扬的方法在其他班我也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让路
       好奇心作文600字
       觉醒
       等待春天的冬日
       难忘那棵树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这份亲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句话的力量
    岁月的力量
    分数的力量
    信念的力量
    时间的力量
    母爱的力量(转载)
    母爱最伟大的力量
    退一步的力量
    激情飞扬的夜晚
    微笑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