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每当我看见阳台上花盆里盛开的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朵,我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想起了童年经历过的一件傻事。
记得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我从幼儿园回到家,一阵北风袭来,感到瑟瑟发抖。妈妈给我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一边给我暖着小手,一边让我慢慢喝。渐渐地,我的小手暖和了,身体也暖和了。吃过晚饭,我在房间里看着故事书,透过灯光,看到了阳台上盛开着的鲜花。我想:天气这么冷,阳台上的花儿没有被子盖,也没有热水喝,真可怜!于是,我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给花盆里的花浇上热气腾腾的水,让它也暖和暖和。睡觉之前,趁妈妈不注意,我悄悄地来到客厅,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把客厅里的热水壶拿起来,又悄悄地来到阳台边上,把热气腾腾的水浇到花盆里,让花儿喝个够。我想:这些花喝了热水,就不怕冷了,我也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等天亮了,再来看看这些幸福的小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路
       好奇心作文600字
       觉醒
       等待春天的冬日
       难忘那棵树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这份亲情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初三梦想起航
    我又想起了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