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想起小时候

  想起小时候

  我今年已经15岁了,早就和童年说:“拜拜了!”可是,每每回想起小时候,我总会开怀大笑,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是一个天真幼稚的小女孩。

  记得小时候,我最爱去的“游乐场所”就是灰堆了!我总喜欢用手在灰堆的中央拔出一个能容得我屁股的小坑,然后我便坐上去,用一只手抓起衣襟往前拽,在用另一手抓满满的一把灰,然后再将灰倒进衣襟里。由于是夏天,我身上的汗比较多,所以灰都沾在了我的小肚皮上,可我却一点儿都不觉得脏,反而觉得很有意思,有时甚至还抓一手的灰,然后用它“洗脸”,弄得我自己像个小丑似的,成了一大花脸的泥孩子。

  妈妈几乎每次找不到我,都会来到灰堆前,总会看到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坐在灰堆上玩儿灰,不仅不嫌它脏,反而玩的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妈妈便会走上前去,用一只手将我夹在腰间,则另一只手就往屁股上打。我便嚎啕大哭起来,喊到:“疼啊!疼啊!”于是便继续抽噎着,其实我只是“光打雷,不下雨”,并没有真的掉“金豆子。”妈妈见状,赶忙说:“好了,好了,别哭了,是妈错了,妈再也不打‘老儿子’了,别哭了啊!”我忽然之间从“雷阵雨”转变成了“大晴天”,说:“真的吗?你再也不打我了?咱俩拉钩钩吧!”说完,我便“嘿嘿”地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名言警句
       “春蚕”的教育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道不远人 不能不孝敬父母
       为了心中的友谊
       调皮的我
       桌上拔河
       导游词——长诚
       “污染小炸弹”——废旧电池
       有趣的老鹰捉小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初三梦想起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