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了那个人

上周日,我在外面玩,看见一辆车子倒了,在我犹豫之时,我想起了那个人,他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想起了那个人,他的身影使我至今不能忘记,我想起了那个人,他的话语使我清醒。

那是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带着五元钱去了公园,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到了公园门下,我跑了进去,到健身器材上去锻炼,我又穿过树丛来到花坛前,还能隐隐约约闻到花香,蜻蜓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蜜蜂嗡嗡地采蜜,它们好像向过往的行人展示它们的舞姿。我又跑到山上,乾安的一切皆在眼底,显得很渺小,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诗韵。这时,我感觉到口渴,我到了商店买了一瓶水,刚出来,看见一个小男孩飞快地跑过去把车子刮倒了一排,可他却不理会,跑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我犹豫了,车子倒了,我扶还是不扶呢?就在这时又一个小男孩跑过来,他毫不犹豫地扶起车子,很吃力,但他又去扶另外的车子。我急忙上前帮他,他说:“小哥哥,你人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短暂地平庸着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我为你驻足
       在生命里铭记
       我的性格我做主
       笨女人
       那边有着美好的向往
       危急时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忘不了那场雪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