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短暂地平庸着


短暂地平庸着
行至甬道尽头,一转身,熟悉的樱花映入我的眼帘。它飘落,有着傲人的风姿。(我向毛主席发誓我写的时候它还没开……)
去年花开的时候,我正以一个保送生的身份从它面前匆匆经过。我忘记了那些自己本该拥有的闲暇,向芸芸众生[注: 芸芸:形容众多;众生:原指一切生物,后指许多人。原指世间的一切生灵。后多指大群无知无识的人。]一样,平庸地奔走忙碌。对此我未曾多想。九年规矩的校园生活让我心甘情愿[注: 心里完全愿意,没有一点勉强。多指自愿做出某种牺牲。]地在平静中绝望。来日方长[注: 将来的日子还长着呢。表示事有可为或将来还有机会。],没必要因叛逆过度而毁了自己。
可是梭罗却忠告世人: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平静的绝望中。
我的生活确实平静,波澜不惊。按时起床,刷牙洗脸,不忘吃早饭;按时到校,上课下课,做眼保健操;按时回家,完成作业,有时会饶有兴致地躲在门缝后面偷偷地看电视。顶多有事没事地逛逛环北买个某球队的徽章挂在笔袋上,或者晃进书店拎几本书回家慢慢“啃”。可是你指望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的生活精彩到哪里去?谁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我为你驻足
       在生命里铭记
       我的性格我做主
       笨女人
       那边有着美好的向往
       危急时刻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太阳和地平线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人生的路短暂又漫长
    再不见那地平线
    短暂的一生
    昙花那短暂的美丽
    那一刻,太阳从地平线升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