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停不下来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回忆到那时那地。可以的话,我想对她说,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站在一盏很亮却不刺眼的路灯前。灯光拉扯着我的影子,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是谁在黑暗中寂寂的站着。我努力的看向那边,但是做不到...只能睁大双眼看着,她慢慢地退向更深的阴暗。喂...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只是一闪,我看见了她带着泪水的笑容。两年前我的脸。那么孤单。
 
  那个时候的我,是一只躲在角落里的猫,默默地舔舐伤口。我没有朋友,也没有笑容。不能这么下去了。我在心中说。
  然后,我想...和你说再见。我开始笨拙的和同学打招呼,放学的时候偷偷留下来,是为了抄一份座位名次表。我模仿班里人缘最好的女孩,学她的动作,笑容,语气。两个月后,我试着加入班上女生的谈话圈子,我研究什么时候该笑,什么时候该哀呼。为了谈话时候的话题,我疯狂的背笑话书,找她们感兴趣的明星资料。为了让她们觉得,我也是个普通人...我尝试忘记你。
  放学,挂着意犹未尽的表情和刚刚结束谈话的女生告别。像往常一样回过头时表情漠然,我淡淡的想,这是我要的生活,我很幸福。
  正常的感情,我已经遗忘太久了。不过,无论有多卑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我很幸福,对吧?
  在图书馆里选书,我细细浏览着。《人间失格》...记得是太宰治的作品?拿下了那本书。我翻了几页,借回了家。坐在椅子上慢慢的读,读完,已然泪流满面。
  已经两年了啊...
  自已比起以前,原来已经前进了那么多。可是那个人,好像一直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的苦与甜
       我能
       我为你驻足
       在生命里铭记
       我的性格我做主
       笨女人
       那边有着美好的向往
       危急时刻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丢失的提醒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否定的自私,迷失了心
    不该丢失的诚信
    想起了那个人
    忘不了那次改变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