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成长,一个俗不可耐的话题,很小的时候,我们都期盼长大,期盼着有一天能自己主宰一切,期盼着有一天能像大人们一样,自由的呼吸空气,没有理由的高兴或悲哀,期盼着有一天能骄傲的说:“我十八岁了。”但长大后,却有了莫名的感伤和忧郁,想回归小时候的单纯天真,想回归小时候的快乐无边,想回归小时候的长久友谊。猛然发现,回不去了,被定格在现在回不去了,被时光推着一步步向前走,连回首的机会都没有。身边只有明争暗斗,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不知道是哪位大师说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小时候的幻想一个个变成泡沫,而长大的自己却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没有人可以回到孩提,回到那充满幸福的粉红时代。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人留下过承诺。但他们也因为一场又一场的变故,都离开我去了天涯海角。最疼爱我的大姨,因为一次疾病,去了天的那一边,可我们的约定呢?我以后的生日,怎么可能还有她的祝福?;相聚了十年的洁,那曾经是我最信任的知己。我们在一起时,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保护伞。可就在那天,所有的美好都化为泡影,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悲伤与痛苦……记得有一首歌唱过:“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那时的我就是那种状况,每一天看着她的照片,想着我和她的往事,看见她喜爱的东西就会想起她的笑容。她走了,永远的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她走了,带走了我所有的梦幻;她走了,我的安全感已经没有了。病魔啊,我恨你,恨你一次又一次夺走我最亲爱的人的生命,带给我的只有血色的想念。

曾经读过郭敬明的《左手倒影,右手年华》,我就是那灰色天空下的一员。我不懂什么叫幸福,不懂什么叫快乐,我所拥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悲哀,忧郁,感伤。也许,我曾经拥有亲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诚实做人之本
       我学会了坚强
       我和鲤鱼的故事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
       给儿子的一封信读后感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风景如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