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走来

  在坎坷的道路上,我们一路走来;在一路走来的旅途中,还好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一次微笑,可以让你们高兴好几天;但我们的一次伤心,既然可以让你们的心里烙下深印。  
  爸爸妈妈,是你们毫无保留的付出给了我坚强。我们一路走来,靠你们给的勇气与支持,我们明白:你们就是翅膀,把我们放上蔚蓝的天,去翱翔,去自由。  
  “老师”,是个亲切的称呼。有时人曾夸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由作家曾描述过“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而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用音乐家曾唱响过“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有画家曾素描过“安详的表情,慈善的面目,是老师的模样”。是的,一路走来也是他们的功劳,不厌倦,负责任是他们的精神。知识靠他们传播,品德靠他们培养。我们明白:你们就是微笑,把我们的过错去宽容,去原谅,去敷衍。  
  一种没有代沟,一种可以放松的友谊中,主角往往是朋友。伤心难过时,使他们用幽默敞开了我们的心扉;无助孤独时,是他们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的出现在我们身边。是的,一路走来也有他们的身影。哭过,笑过,就是没有放弃过。我们明白:你们就是我们的成长快乐,让我们成长,成长。  
  一路走来的路上布满了荆棘花,我们不仅有他们,我们好有他们。   
  不怕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的民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
       请别忘记这三年
       荷花记
       生活告诉我要坚强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老牛
       日出印象
       西湖,美
       悄悄地提醒
       我愿为一枚烟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一路走来风景如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