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一路有你的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有疑问了,我的一路有谁啊?我要告诉你,我的一路有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有1.63米左右,长着一双伶伶俐俐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嘴巴。
李老师,我的人生一路有你。有一首歌这样唱到:“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啊彻夜明亮……”,这首歌唱出了我们心灵的呼唤。确实是这样,是您将我们从一棵棵小幼苗培育成一棵棵参天大树。您培育着一批又一批祖国的花朵,为我们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老师,我的人生一路有你。您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师,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革命事业接班人;您是一支粉笔,牺牲一切,留下知识;您更是一位园丁,不怕辛苦,为我们创造一切。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您的脸上总会洋溢着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笑容;当我们失败时,您总会鼓励我们跑向胜利的终点线。您的办公桌前总是放着我们一堆又一堆的大量作业。可是您全然不顾这些,坚持为我们批改作业。
李老师,我的人生一路有你。您不但和我们一起学习,也同我们一起欢乐、嬉戏。那时是多么欢乐呀,大家一起举办生日宴会,跳绳、拔河、追逐,那时,我们就像花儿一样,享受着大自然的恩宠……。
李老师,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生活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时间的力量
       党旗里的记忆
       埋藏在心中已久的话
       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刺猬智斗老虎
       家的n次方观后感
       父亲的老牛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