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我哭的时候,有你们陪着我;我笑的时候,有你们陪着我;我失落的时候,还是有你们陪着我。
     那年,你跟我说“我们会是永远的,一生一世的好朋友!”也是那年,你跟我说“你知不知道你有的时候真的很烦,不要老是缠着我。”我做梦也没想到,昔日的好友如今会对我说出这种话。
     从那年后,我不再主动的去交朋友,也不再主动的去和别的朋友一起玩,一起闹。从那年后,我也不再爱哭,爱笑,相反的更偏向自己一个人坐着发呆。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却忘了我还有你们。你们在我面前总是那么阳光,那么开朗,一点也不想要让自己的不开心来使我沉默。我好后悔我居然忘了你们,可以原谅我吗?
     思——你总是想尽一切的办法来让我笑。“喂,你老是板着副脸给谁看啊!你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啊!”听了你的话,让我很无语,但也成功的让我笑了。我有时候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火星来的,说话那么怪。
     玲——你的成绩总是那么好,却不像别的“一号种子”那样好高骛远,自高自大。相反的,你是那么的活泼。玩的时候,可以比我们任何一个都要疯。怪不得思说你是火星来的,让你“滚”回火星去。
     君——你在我们几个中是最大的,但也是最让我们无奈的。你说的话总能让我们感到无言以对,让我们感到异常的无奈。你有时候会耍耍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与鸟
       阴凉的树林
       聆听天籁之音
       精灵的韵味
       幸福的末班车
       那样的你真好
       黄鼠狼拜年记
       助人为乐的大象
       小熊历险记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遇见你们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你们的存在
    一路有你相伴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因为有你——莉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你们是我的独家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