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四季之旅


四季之旅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每个季节都有它最亮的一点。虽然春天雨下的多,但是雨可以滋润大地;虽然夏天很热,但是我们可以去海边吹那凉爽的风;虽然秋天好像死一般的寂寞,但是它更多的是秋风习习,树叶飘落就像蝴蝶在天空飞舞的美丽景色;虽然冬天很冷,但是冬天的雪很美。春夏秋冬真是各有千秋啊!
     春天,大地苏醒,叮叮咚咚的泉水欢快的流着。大雁也从南方飞回到了北方,那些冬眠的动物们也睡醒了,这一觉睡得可真舒服啊,但它们又要为自己以后的一年中的冬季食物付出劳动了。枯黄的叶子,也再不经意间变成了绿叶。小草也抽出了自己的嫩芽。这就是春天,一个绿色的季节。
     我热爱春天,它是绿色的,一个季节都充满了新鲜感。
     夏天,大地被火红的太阳烤熟了。动物们都躲在家中不出来了。树上的蝉也要大声歌唱,在这个夏天显示自己的才华。向日葵也对着太阳公公笑了笑,绽放了鲜艳的花朵。树木变得更茂盛,果子也快要成熟了。这就是夏天,一个红色的季节。
     我热爱夏天,虽然有火红的大太阳,但也挡不住夸父那颗炙热的心。
     秋天,农民伯伯最开心了,但是也更辛苦了。果树上的红灯笼被农民伯伯摘了下来,那好似葫芦一般的大梨也被小伙伴们摘走了。果子都成熟了,树叶也渐渐变黄了,许多花儿都凋谢了。秋风习习,一阵凉爽的风吹走了。这就是秋天,一个金黄的季节。
     我热爱秋天,果实累累的果园令我向往,果香味让我着迷。在金黄的世界里还有一丝丝寂静的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树与鸟
       阴凉的树林
       聆听天籁之音
       精灵的韵味
       幸福的末班车
       那样的你真好
       黄鼠狼拜年记
       助人为乐的大象
       小熊历险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四季风情
    “走过四季”
    四季锦图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林间四季曲
    四季之风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恋(转载)
    四季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