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国之声


爱国之声

在一些人眼里,国家利益和国家的安危毫不重要。但是在另一些人的眼里,国家利益和国家的安危有千斤重,甚至高于自己的生命。

我们的先辈用热血灌溉了我们至高无上的祖国,用他们的血肉铸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用他们的拼搏精神拼出了祖国的今天。

一个人只要他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问题都能解决,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能受得了。

是啊,每一个人都一样,无论跑到天涯海角,也始终脱离不了祖国,祖国永远在你身边陪伴。其实每一个人,甚至是一种动物,都有一颗爱国之心。只是这颗爱国之心只有真正醒悟、真正理解人生意义的人才能完全发挥出来。但是,这颗爱国之心很脆弱,稍有不慎就会被玷污。其实,只要心中充满爱国之情,就算有比天坠下来还大的难关也会被攻垮的。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祖国真的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灾难,大多数人都会捐躯赴国难,视死如归的。如果有一天亡了国,只要牢牢坚守祖国的信念,就等于拥有了无穷的力量,所向披靡。战胜一个又一个的敌人,让我们的祖国重现今日的辉煌。

祖国像一位伟大而又温柔的母亲,养育了我们。如今,我们长大成人,要用伟大的成就来回报祖国。我们的祖国其实有一颗雄狮的心,但这颗雄狮的心要用我们的行动来唤醒,要用对祖国的无比的热诚来将他唤醒。

现在,是我们青少年立下远大志向的最佳时机。让我们都做一个重视国家利益,关心国家安危的有心人,让我们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我们对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爱国不是从口里说出来的,不仅要时刻心怀祖国,还要从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做起,从自己做起。我提出倡议:"全国人民共同从实际做起,从自己做起。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未来而欢呼,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未来努力、奋斗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之旅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树与鸟
       阴凉的树林
       聆听天籁之音
       精灵的韵味
       幸福的末班车
       那样的你真好
       黄鼠狼拜年记
       助人为乐的大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趣味三国之诸葛亮的蟑狼军与
    趣味三国之西瓜炸弹
    趣味三国之坦克大战风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我们该怎样爱国呢?
    爱国
    谁是真正的爱国者
    我爱中国之心
    中国之最——奥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