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四季锦图

  四季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融入春夏秋冬的绘画色彩。春之色为冷的绿;夏之色为中性的黄;秋之色为热的赤;冬之色为中性的白。这幅风景画像是马良的神笔,把春夏秋冬的魅力精华表现得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  
  春——一个万物复苏,满载希望的季节!春姑娘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地走来,坐落在一棵桃树上,桃树为春姑娘的美丽而动情,害了羞似的,露出了淡淡的粉色。春姑娘走到树林里,树儿们为了表示欢迎,露出了自己过冬后最美的一面。春姑娘兴许是玩累了,轻轻的坐在地上,草儿们为了表示出对她的喜爱,给地上铺上了一层青绿的地毯,好让春姑娘坐着舒服些……春姑娘跳着舞步走了。  
  夏——一个蓬蓬勃发、色彩紧张、生命交替的季节!夏姐姐快步的走来,兴许是太热了,想到池塘里洗个澡。荷花们知道夏姐姐来了,竞相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好让夏姐姐可以洗个荷花浴。夏姐姐来到树林里,树儿们纷纷敞开了绿色大伞,为夏姐姐乘凉。蝉儿们在树上为夏姐姐歌唱……夏姐姐和着歌声走了  
  秋——一个果实累累、万物丰收的金色的季节!秋姑姑是一个农民,所以在她恳求自然老人安排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姑姑来到秋天,走进秋天的每个角落。她走到了果园里,树上结满了果实;走进田野里,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熟了、空气里弥漫着丹桂的香气、迎面扑来了阵阵凉风、农民伯伯的脸也笑开了花、秋姑姑看着看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吹逝了的夏季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独特的我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吹泡泡
       兄弟,我想对你说
       亮出自己
       学会坚强
       美的小草
       矮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走过四季”
    四季听雨
    四季让我陶醉
    林间四季曲
    四季之风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之恋(转载)
    四季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