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莉

  你的生日还未来到,我就在想着送你怎样的礼物。总在一天一天中为你思考,但你的生日也在一天一天中加速到来。但我还未想到送你什么样的礼物!  
  从前我们整天待在一起,喜欢着同样的东西,买着同样的东西。如遇两件略有不同的东西,而我俩每次都喜欢上这其中的一件,但你每次都让着我,让我先选。我问你为什么?你却总说我比你大,这都是应该的!  
  但你的生日也即将来临,为了给你准备礼物。给你个惊喜,我开始与你形影单只。遇到了我,你总是充满笑意的向我打招呼,我随口应了一声,就径自走去。我眼一瞥,看到你那忧伤的神情。我的心也如此,但为那神秘的惊喜,我假装与你疏远,等到你生日那天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带着这种想法,我总是悄悄地独自一人钻到精品店,寻找着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终于在你生日前期我一准备好了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但并不是买的,是手工制作的。这个礼物是一个“本本”,是我用星星点点的语言记录你我在一起的时光片段,我坚信你会喜欢的。你的生日未到,在放学后回到家我总是在无事时坐在书桌前幻想着你那收到礼物时的激动。  
  终于你的生日到了,但我却忘了,我被老师处分抄一大堆枯燥无味[注: 枯燥:单调。形容单调,没有趣味。]的古文在慌乱中,我竟然忘了你的生日。放学后,我在校门口与你遇见,看到你对我笑和刚想张口对我说些什么,但我却因为时间紧急忽视了你这一举动。  
  深夜我终于完成了处分,洗完澡就往床上一倒,但却辗转难眠,心中总觉得有事情未做。终于想到,原来我忘了你的生日。看看闹钟,已经过了12点,意味着你的生日也结束了!我想你现在一定在家里伤心吧,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温暖的日子
       我心目中的春
       我的小幸福
       我要的飞翔
       爱,让生活更美好
       成长之旅
       那一抹绿色旋律
       十七岁的我们
       写给你的。偏爱
       嗜血毒药——带它走(鬼魅缨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爱,所以爱
    一路有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