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甘肃临泽沙河中学  
  九(4)班 顾文媛  
  沉默了多年的大自然终于耐不住寂寞,举办起了自己的盛会--第一届大自然选美比赛。经过多次选拔,进入总决赛的有:云朵,雨滴,还有我--风儿。  
  旭日从东方射出第一缕光线时,云朵满脸红晕地抢先说话了:“我虽然分量很轻,但我非常美丽。高兴时,我可以让天空变得色彩斑斓;生气时,可以让天空失去光彩。”说完,她摆了一个优美的姿势,让自己瞬间变成了一片片雪白如棉的云团,把蔚蓝的天空衬得美丽无垠。  
  雨滴在一边等不下去了,急着洒下几丝细雨。她大声说:“我可以养育世界,也可以改变世界!”她一边说,一边使劲摆动身子,雨越来越大,地面渐渐淌起了涓涓细流。评委们仿佛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新鲜。表演时间只有三分钟,可雨小姐一点也不满足,接着又化作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片刻之间,草木都淹没在了洪水之中。  
  经过几轮表演,只剩下了我。作为比赛评委会主席的树先生提问了:“尊敬的风小姐,您既无形又无色,怎么来争这大自然的最美呢?”  
  我悠然自得[注: 悠然:闲适的样子;自得:内心得意舒适。形容悠闲而舒适。]地走到舞台中央,传出那柔声似水的声音:“尊敬的评委,春风迎面的清爽大家都感受过吧!相信大家都能感觉到我的存在。我不但拥有色彩,而且那么绚丽!”  
  大家都不由面露几分惊讶,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笔墨起舞,愿陪你天涯海角
       盗墓迷城《沙漠篇》(94)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有这么一个人
       小溪悠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美丽的结尾
    微笑使我美丽
    美丽的彩虹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美丽的坚守
    争让我美丽一次
    面对美丽的莲音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美丽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